話說
昨天晚上在六條通吃了淡江畢業設計指導老師的謝師宴

難得的三代同堂
歷年的陳德仁老師指導的畢業設計學生都有代表出席


我們這屆最冷清
只有我到><
不過 老師有叫小於SNG連線給遠在紐約 哥大的芋頭小姐
哈哈 (於是  立刻被芋頭討債 ps.欠ㄌ一年的畢業典禮照片 )

--------------------------------------------

老師依舊是那麼感性的人
對美個人還是勉勵ㄌ一番
不過還好老師對於龍吱吱在大元的事情 , 沒有太大的情緒
哈哈哈 老師說還好吱吱待的team還不錯

希望他可以在那學到很多東西

--------------------------------------------

昨天也醉了
因為頭超暈超想稅(我喝醉的表現)

超不能喝的我
好想念跟陳董一起在淡江奮鬥的日子
我還記得畢業評結束後的系館烤肉------肉都沒有熟的 = =
以及工作室禮一起熬夜的日子------------工作空間超狹小(突然想到笨不不幫我拍的一張工作室照片,好可年的位置喔哈)

--------------------------------------------------

轉眼也已經研二了
身邊的好朋友都不在淡水了
工作的工作當兵的當兵
研一的時候還有龍吱吱在
心理似乎有種依靠

現在只剩幾ㄍ笨蛋槍手比較熟而已

ㄎ一笑團組員真的構ㄎ一笑
陳星豬他事北七不事ㄎ一笑


不過還好有他們在(真心話勒)
ps.可是拜託不要在系館嚇人窗下我好嗎
欠揍ㄟ
還有吳老論文組的幾個同學  以及系辦學姊跟洪姐

你們都很好 :D
-------------------------------------------------

結果 偏離重點ㄌ..... = =
我要說的是

謝師驗之後我突然想到
我在淡江的設計process
很慶幸遇到幾個好老師
除了畢業設計帶我的陳德仁老師以外
另外就是蔡大人老師了
從大四到現在一值都很照顧我
他是我除了陳德仁老師以外另一個敬佩設計功力強的老師
我也想跟隨他唸GSD9個月的Master 好屌
一班很難申請的
還有就是吳老啦
目前帶我的設計論文老師
還好有他在
不然沒有人可以帶我這ㄍ繪本的issue
哈哈哈

-----------------------------------------------

好吧 先這樣..

通常酒醉之後的白天
頭還是昏婚的
所以就寫ㄌ一堆有ㄉ沒ㄉ
:D







2006 .10.12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