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毛毛蟲在此先聲明:此交易並非商業利益的交換,純粹朋友角度幫忙處理)
戲服已經停止訂購了 謝謝合作 :)



系服價錢 已經確定一律一件200元,由於此設計並非用於商業用途上..所以並無賺取任何多餘的成本費用,純粹義務幫想要這件tshirt的人買而已......

所以,因為我並不知道大家的地址,除了在台北的可以面交之外,其他縣市的朋友如果想要這件衣服可能還必須加我幫你寄送過去的運費70元,所以其實我算是義務幫大家扮演一個貨運的角色,>< 尺寸size 有五種  S / M / L / XL/  XXL

如果真ㄉ想要的在買喔... : D 盡量可以台北面交就面交吧 哈哈 (怎麼像是yahoo拍賣阿= =)

對了,想要買的人麻煩請mail 你家地址以及收件人姓名(暱稱也行,只要收的到就好)
到我的信箱 
ahir2@yahoo.com.tw  收件人註名 ( 我要買t-shirt )  哈哈

我收到你的信之後會在回寄相關訊息給你 (匯款須知之類的) 哈
繼信之後記的到這裡留個言 讓我知道你有寄信給我喔

三Q   :)

(另外,因為這是依照統計衣服的數量而訂做的,希望跟我定的不要晃點我阿  >< )



 T- shirt一共有六種顏色
我個人是喜歡白色和粉紅色的版本

目前定價一件 200元

這是我在淡江建築的最後一年
剛好這系服可以做個紀念
哈 XD


補上 宣傳海報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air2&b=23&f=1469103228&p=7




ps. 補充一點.. 已經有很多非本系朋友在詢問購買的事宜 ..相關內容我已寫在上面了
要買的就寄mail給我喔  (因為是依照要購買人數的量一起訂購的所以要的就要快一點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