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尋人圖可下載)

話說繪本大致告一段落...不過爲了求更完美
布克文化總編輯- 阿丹與我     決定了......


在此徵求3-5名型蟲幫粉絲進行試閱毛毛蟲新書的活動
希望能提供毛毛蟲 閱讀後反應與需要改進的地方
這樣我相信這本新書會更完美的

(謎之音: 喂!太謹慎了吧!!)


是押!因為是毛毛蟲的第一本新書,希望能做到最好...

先聲明  : 此書並非最終完整版,只是先做個是市場調查,希望能將繪本內容調整到最佳狀態再發行 :)


有興趣參與者  請來信到   hair2bug@gmail.com
主旨請註名 : 我要試閱毛毛蟲新書
會由 我們偉大的出版社總編輯  -阿丹 跟前五名聯絡喔
 

卸謝各位長久以來支持  (好像也才8.9個月)  哈



另外 我要謝謝部落格天后 奈胖 幫忙我的部落格打廣告 
哈哈 ...期待你的新書趕快出來.  .           <  喂!要記得找我幫忙畫插畫ㄟ XD >


(的部分我會另外畫一篇感激你們幫我寫序的人 : P  )





(說完收工)   










--------------------------------------------------------------------------------------------------------------------------------------




號外: 各位名額已滿..卸謝各位朋友支持 ..我將會聆聽各位入選者的意見..把繪本改到最好喔 :)
恭喜以下朋友(按照寄信順序)
1.緋紅
2.怡萱
3.筱如
4.Miko
5.阿woo麻 

總編輯˙阿丹 已經回覆你們了喔

快快留下地址姓名給他吧 :)

等你們的讀後心得與意見嚕..




另外,沒機會參與的人..可以期待新書會舉辦的贈獎活動唷..到時候一定人人有獎ㄉ  卸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