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也該告訴各位支持型蟲幫的朋友了......

嗯...毛毛蟲要先暫時離開一陣子了...... (繼續閱讀看原因, 內附型蟲幫msn圖)


(說再見msn圖下載)


因為...









要去當兵了 !!  (含淚)





是的!  話說 我71年次的早該當兵

因為唸書的關係  就一直拖到現在才要去當 ><

呵呵

時間 :  12月19日  宜蘭金六結  新訓  

預計一個月 結訓  然後下部隊

看抽到哪裡..... (希望還是待在台北阿..><  大家幫我集氣)


(當兵去msn圖下載)


(當兵也會更新msn圖下載)



(型蟲變'光頭了msn圖下載)




其實

兩個星期前我就收到兵單了

只是比預期來的早....

好像有很多事情還未完成...

例如: 型蟲幫的抽獎活動,新書....等等

所以 我月初的時候就很緊急的辦了一個抽獎活動

希望能來的及在當兵前回饋支持型蟲幫的朋友 

很高興  第一次辦的還算成功 : )

只是沒得獎的也不要太在意

因為起碼 我也一個一個看過你們的部落格 (只是沒留言><) 也因此更認識了你們 : )

我之後有時間一定會辦更多類似的活動回饋你們的 

呵呵

新書的問題,目前應該會等我一月底下部隊在上市
所以會稍微延後一點 ><
我也不想這樣 .....埃





雖然現在只有一年的兵役時間

但是  部落格經營一年的時間  讓我在上面認識了很多支持我的朋友

而我也習慣的每天都會上來看看  (只是不一定有時間回應><)

似乎也變成了一種習慣


現在  突然要去與網路隔絕的軍中

難免 會 多了些不捨


不捨 在這部落格認識跟不認識的大家...  

以及默默支持的家人,朋友,同學等等........................... (太多了說不完)

以後沒辦法  三不五時回留言版的留言了...
也沒辦法  常常更新 (現在有嗎 XD)




 
我知道  這是人生的一個過程

我也會讓他過的很精采的  :  )





我只要有休假 就會更新的
並且告訴大家我在裡面有趣的事情  : )

所以  大家不要放棄我喔 >< (泣)






這幾天好像都失眠 

所以半夜po文章  XD

嗯....

倒數三天...








大家幫我祈禱 當兵順利嚕 








會想你們的    ^ ^




這一段日子   你們也要想我喔  :P






ps1.  型蟲幫大抽獎活動 獎品我已經寄出了喔
呵呵...沒得獎的不要太在意嘛
只是一個小小活動而已
下次希望有機會能在多辦
讓大家都有機會得到獎品嚕 : ) 








ps2. 如果這2008年11月之前  有要段期間委託工作,採訪邀請等
 請mail至
hair2bug@gmail.com   找我的圖像經紀 阿丹 喔  : )

我休假  會在跟阿丹聯絡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