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當兵前接的一個魔法學園公益活動的case
剛好代言人是楊宗緯....        (繼續閱讀)




這是當兵前幫台北市婦女救援基金會畫的插畫代言
現在才po真是不好意思 >////<

不過看見自己還未剪頭髮的樣子
突然認不出來 XD
哈哈
現在我去哪都帶著帽子說


大家有機會可以多多支持婦女救援基金會的公益活動喔

連結貼紙







是阿  我今天又休假了
隔了11天終於休假了
不過明天就要收假了
放兩天而已


最近幾天比較操
每天刺槍單戰打靶丟手榴彈等等....
其實還漫累的
現在全身腰酸背痛

下星期就要鑑測以及抽籤了 ><
大家要幫我集氣喔

20號就放結訓假五天
到時候再跟大家說我抽籤的結果嚕 




謝謝大家在我不再的時候還記得來留言跟看看我


真的感動


留言我會慢慢回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