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之前幫我集氣
19號那天我就抽完籤了.....(繼續閱讀)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集氣
讓我順利抽到好籤..
國防部軍備局
我目前只知道是這單位
不過地點不確定
第去好像會按照戶籍地分發
到時在跟各位說喔 :)      (擁抱)

外島籤有夠多的..嚇屎了 呼...
我有空要去還願了
謝謝神明保佑 : D





終於....
結束了為期37天的新訓
認識了一些好朋友
大家都抽到不同地方不同單位....
精義,流星,劍民....好捨不得你們
想念與你們一起打飯,一起洗澡,一起偷吃零食,一起趴在地上單戰,一起ㄍㄢˋ ㄍ一ㄠˇ 長官....的那一段日子

不管下部隊大家多忙
都要記得保持聯絡喔

小白跟jay你們在外島要保重  多穿點阿  : )




 





---------------------------------------------------------------------圖文作家的合輯上市了

工商服務   I’mage 就是愛塗丫_08年1月號    出刊了!!!!!

可愛的角色與場景齊聚一堂,部落格超人氣手繪畫家大集合。

封面超人氣呈現—櫻桃小丸子
你已經玩膩了水果日報以及市面上毫無誠意的大家來找碴了嗎?
讓你親自體會什麼是超可愛、超好玩、超互動、超誠意的遊戲書。
限量超級可愛商品共125個獎品等著大家一起來A好康。
櫻桃小丸子卡哇依主題樂園門票大方送。
一玩即上癮,可愛捨不得放下。
看到第一眼就會大叫「好可愛哦~~~」的一本書。

演出作者有:

網羅部落格所有超人氣畫家,暢銷圖文畫家,知名動漫畫以及世界知名的角色與場景。

櫻桃小丸子
POSTPET
熊貓鐵金剛
茶犬
OPEN小將
机肉人間
DOUBUTSU
22兔
桃子
超人氣SANA
超搞笑毛毛蟲  (我天生就是個諧星阿 ><  我也想當偶像派的 XD)
超可愛茄子醬
超暢銷奶茶
超熱血TOBY
超好笑四小折
超諷刺賤豬兄弟
超氣質美女空空那
超神氣米滷蛋
大陸超人氣張小盒
香港經典設計HUSKY*3
小英的故事
火影忍者

還有還有MR.pig、波羅麵包、奈奈音、屎蓋、春貴、九藏貓窩、迷你窩……
限量版貼紙隨書附贈,共有18款,每本附贈3款(隨機出貨,價值75元),絕對珍藏,請勿錯過!

 

建議大家可以去

博客來買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0876

,或

城邦讀者花園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3407

,比較容易買得到,而且比較便宜喔。




這是一本常態出版的雜誌書
每個月都會看見型蟲幫在裡面出現喔 : )

所以   大家要多多支持這本書喔  

ㄎㄎ



24號收假 就準備撥交  下部隊去了   ;   )

各位    等我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