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參加《百萬部落客》比賽的第二周題目「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不過好像畫太慢來不及了 XD   這次主題是畫做過讓家人感動的事情 (繼續閱讀)


難得這一篇沒搞笑 : )


還記得我
以前就很喜歡畫畫
所以都會在卡片上亂畫圖 


之前無意間看見爸媽都把我以前做的卡片都收好好
放在櫃子裡
真的很感動......
卡片真的是個禮輕情意重的東西
不過長越大
越收不到卡片 = =
其實我還蠻喜歡收到卡片或是信的感覺 
儘管簡單幾個字,但是也足以讓人感到幸福  : )


----------------------------------------------------------------------------------------------

這個《百萬部落客》活動, 上禮拜很賽的讓我進入前16強XD
在時間那麼趕的狀態下還可以入圍勒 xD

不過這一周好像來不及畫了 (謝謝在留言版提醒我要畫這比賽的朋友)
因為到今天就截止投票了 XD (最後一天才畫)



但是
為了運動家精神
我決定還是要把他畫完 ; )


喜歡的朋友還是可以順便投票阿 

哈 

(第15周冠軍)



這16強裡很多部落格都不錯!也可以去幫大家加油喔


-----------------------------------------------
下面是投票教學的步驟:

1.先
加入百萬會員 ←(連結)

2.再到 
百萬部落客
  投票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