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的鼓勵,我想我目前還是會固定po文..請各位放心 : )
畢竟做自己比較重要!! 還好這陣子還是有一些事情讓我開心一點...     (繼續閱讀)




很謝謝婦援會的幫忙,順利拿到星光一哥 - 楊宗緯 的簽名  : D

也謝謝楊宗緯 在百忙之中  幫我簽了小小的名  以及 幫我推薦我的書

超級感動的  : )     (誰說他耍大牌的  XD)








在此 順便幫 婦女救援基金會 公益活動一下
之前有跟楊宗緯幫忙的公益活動 - 魔法學園

連結貼紙




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多多幫助 家暴兒童 讓他們都能快樂成長喔  : )


之前有po過一次相關的文章














最近的毛毛蟲比較低潮
不好意思嚕
我想過陣子毛毛蟲就會振作的
繼續畫更多冷笑畫給大家看            (啊 ! 橡皮糖說他好久沒出來玩了 XD)

現在還是會固定po文的
請支持毛毛蟲的朋友別擔心喲  : )



看到你們的回應 我超感動  
我一定會繼續加油的
不管好的壞的聲音    都是我進步的原動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