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附上三張喇叭狗msn圖喔)
由出版社提供10名的心動奇蹟電影週邊組要在這邊抽獎大放送了.....




喇叭狗 其實就是我家新來的一隻狗狗  他叫coffee
下次再po上照片給各位看喔 : D



-------------------------------------------------------------------------------------------

另外 , 又有一個小抽獎活動了 !!





由出版社提供10名的心動奇蹟電影週邊組要在這邊抽獎大放送

心動奇蹟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是一個關於生命的故事。
小狗母子在救了主人後被遺留在無人的村落裡
勇敢的存活下來,奇蹟般的16天。




由布克文化感人提供的10份電影週邊套組
我將抽出10名幸運的觀眾朋友送給你們

活動日期:
即日起-31(六)為期7天

活動辦法:

請回答 兩個問題
第一題  這一部有關柴犬的電影名稱?
第二題  毛毛蟲的新書名稱? 

並留下 e-mail 即可參加抽獎喔



回答範例 :
----------------------------
1.心動奇蹟
2.搞笑運功散

hair2bug@gmail.com

帥氣毛毛蟲留
---------------------------




獎品:
共10名,每人可得心動奇蹟電影寫真L型夾+瑪莉小狗仔布偶+寫真大提袋!!
5月31公布得獎名單,並E-MAIL留絡寄送事誼



謝謝你們支持喔 : D



順便推一下  我的好朋友   賤豬三兄弟的新書  - 原來我不笨.霍格滑豬學園
也請多多支持喔



ps. 另外,百萬獎品 我竟然還沒給各位  
抱歉 托那麼久.....希望六月都可以把圖債還清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