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你是男生女生,
看到異性時第一眼通常都會特別偏好某些地方吧XDD...(繼續閱讀)






哈哈..
我覺得我會先看女生眼睛..我喜歡眼睛會笑的女生..
(謎之音:才怪)
不知道大家都有先看哪裡的癖好嗎 XDDD


------------------------------------------------------------------------------

話說:我在台北時間,昨晚10點多才到多倫多...
坐了20ㄍ小時的飛機 (其中包括轉機時間)
我快累翻了, 
整趟飛行中
我大概看ㄌ部電影左右..... (比我去年看過的電影還多吧XD)

現在是加拿大的晚上9點多左右
在快虛脫睡著前。。。
使盡吃奶的力氣 發了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也喜歡嚕 :)


祝各位這星期開工日都能很順利很開心 :)




TAG: 心理測驗,型蟲幫,異性,第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