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又發現一個 把妹 的方法了....
ps.ROM 建築設計之旅 延至星期一發文... (繼續閱讀)





之前看見很多遺棄 小動物的人
都是因為一時要把妹 還是無謂的跟隨熱潮
等時間久了  膩了之後就把小狗小貓 隨意丟棄
造成 這些可憐的動物們 沒東西吃 冷死或餓死 ><

真的很過分....
在此也順便呼籲大家 要好好愛惜身邊的小寵物
有能力 也去照顧那些在外面等著被領養的小動物們
他們很需要我們愛的關懷......><

(好像偏離主題了  XD)

----------------------------------

哈哈  其實 這是我跟水ㄇㄟㄇㄟ宅再家玩的第二個線上遊戲啦 XD
叫做 caraQ city  是一個 可以養寵物而且交朋友的線上遊戲喔

水ㄇㄟㄇㄟ 前幾天剛玩就霸占了我的電腦 ><\
我們還養了一隻狗 取名叫喇叭狗 XDDD
不過痛苦的是...我還必須熬夜陪他  練經驗值 XD

可見這遊戲多吸引少女(疑問?) 的心...


覺得有興趣 就去  caraQ city   (<---點我點我!) 裡面下載遊戲來玩吧 :D




由於 我跟水ㄇㄟㄇㄟ 常掛在上面..

所以有看到 暱稱毛毛蟲   而且還牽著一隻喇叭狗 的朋友們

麻煩跟我打個招呼嚕 




有緣線上見嚕   XDDD
http://www.caraq.com/?c=reg&u=hair2bug


ps.ROM 建築設計之旅 延至星期一發文...





TAG: 型蟲幫,毛毛蟲,線上遊戲,caraQ city,把妹,娛樂,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