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手指頭不小心受了傷 ,腫了一大包
就發生了一些糗事...(繼續閱讀)



後來手指頭好了就沒有這種福利了 哈 xD

不過,我的手對我來說很重要。。
還是不要受傷的好
不然我怎麼畫圖給大家看呢 (你說是不是XD)

---------------------



另外,我前幾天敗了一支德國的手工框眼鏡
是我愛的黑色粗框調調
但是這次是更 "大" 的粗框
整個就占了我整個臉的三分之一 XD



不過我很愛
因為全台灣只有進這一支 (得意)XDDD
好啦!讓我一下又不會怎樣 
這次也是在我的好朋友-眼鏡達人Jerry的眼鏡店裡買的
大家有什麼眼鏡相關問題 或是 想看看有設計感的手工框都可以去找他喔

各位進去可以報毛毛蟲的名字 
我想 他會給你們很棒的價格的 哈!(噓..小聲點)

他的店在板橋 光明分子(點我) (之前常常上雜誌哩)

ps.方大同的眼鏡就是跟他們合作的喔 :P


TAG: 型蟲幫,毛毛蟲,光明分子,中指,髒話,罵人,手工框眼鏡,MYK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