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覺得 開車載妹  出去很拉風
覺得男人有車就會有女人....(繼續閱讀)





這一款是TOMTOM 即將推出的衛星導航
我覺得很方便
很多
人性化的功能...
(真的幫我節省很多開車的時間ㄟ)


以前開車總覺得為什麼需要衛星導航幫忙
那樣就不夠MAN


現在  終於知道
當我們可以不用出門之前花很多時間蒐尋
YAHOO地圖
就有多一點時間  思考今天的計畫了不是嗎
這樣也可以半路臨時想去甚麼地方就用衛星導航馬上查到路線
就不會很掃興了 ︿︿

時間就是金錢

等發薪水  我就要去敗一個來用啦 XD



附上1張MSN動態圖嚕
 
把妹專用



話說 。。。我可是爬了不少文阿。。
網路大家一致推薦的衛星導航牌子TOMTOM
詳細衛星導航資訊(請點我)







TAG: 型蟲幫,毛毛蟲,TOMTOM ,IQ ROUTES,衛星導航,搜尋,YAHOO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