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癢喔 ......  >///<(繼續閱讀)



整個誤會很大阿~~~~~ ><





以前出去郊外玩我都很懶的嚓防蚊液

所以手腳上都會被文蚊子叮的大包小包紅紅的

就會變得很醜 ><

 

 

後來水ㄇㄟㄇㄟ買了叮寧防蚊液給我用

我覺得還蠻好用的

真得蚊子比較不會來叮

而且叮寧防蚊液 好像是天然做的ㄟ

 塗起來的感覺涼涼的不油不膩

而且也沒有刺鼻味哩

所以很自然的還是可以跟平常一樣做事嚕

 

夏天蚊子真的很令人討厭

不僅是出去玩要記得嚓防蚊液

我覺得我睡覺也要嚓了 = =

每次蚊子都很喜歡趁我睡覺時

載我耳朵旁邊 ㄨㄥ ㄨㄥ ㄨㄥ 的飛 = =

整個就很不爽 XD

大家睡覺時也會遇到這種機車的蚊子嗎 XDD

 

 

ps.我記得我當兵的時候大家也是用叮寧防蚊液

 

所以印象很深刻阿!!! XDD

 





TAG: 型蟲幫,毛毛蟲,叮寧防蚊液,癢,防蚊液,叮寧,NO雞鴨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