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各位親愛的朋友..好久不見 我是水ㄇㄟㄇㄟ
今天要跟各位分享我的第一次 >/////<  
(此篇送給全天下所有女生)



呼~~炎熱的夏天又到ㄌ 
生理期用棉棉總是悶悶ㄉ
愛玩水ㄉ水ㄇㄟㄇㄟ在這邊想跟各位姊妹們分享
一個可以讓大家不受拘束自在玩水ㄉ私密好夥伴~~^^
當初水ㄇㄟㄇㄟ是這樣與""奇妙的相遇…..XD 
第一次,因為認識了,而感覺臉紅心跳@@
第一次,接觸這"條狀物"而感受無法想像不可思議ㄉ吸收力
第一次,使用這個"衛生小棉條"而體驗超乎想像ㄉ乾爽和舒適


這麼多的第一次
水ㄇㄟㄇㄟ我全給ㄌ它--- o.b.小棉條  >//<


 
在還不認識小棉條之前
 
水ㄇㄟㄇㄟ也跟大家都一樣 
生活中早就已經習慣每個月翅膀的存在 
又加上長輩們總還是不停ㄉ叮嚀沒結婚前不可以亂來!!?”  

所以  在水ㄇㄟㄇㄟ的那個年代 (老女人?? @@)  

只要購買棉條或是使用棉條  
好像就跟不是處女畫上等號
個理由讓水ㄇㄟㄇㄟ我一度怯步  

因為除了要面對自己很多的疑慮 
更要承受很多外在的異樣眼光 XD

但是一直讓水ㄇㄟㄇㄟ很困擾的
就是每當大姨媽來訪的前幾天

那些個晚上  愛睡豬的我根本沒有辦法好好睡一覺
每次只要感覺有一股熱流好像要從身體裡跑出來

我總要匆匆忙忙的衝到廁所換棉棉

不然就會淪落到半夜偷偷捧著棉被跟褲褲去洗的慘劇 ><”


後來聽好姊妹說她使用ㄌ小棉條後有多好多好.. 
不用睡到一半爬起來之類ㄉ

於是我終於鼓起勇氣抱著試試看ㄉ心態使用了小棉條

沒有想到

使用的那一夜  o.b.小棉條給了我意想不到幸福ㄉ初體驗 ()

那一夜   我竟安安穩穩ㄉ睡了一覺
沒有半夜慌張ㄉ衝到廁所換棉片
沒有半夜起床換洗因為側漏而沾到血跡的小褲褲 >//<
經過了那一夜 
我開始體驗了小棉條帶來的舒適與方便
當我慢慢喜歡使用小棉條
也使用的越來越順手的時候
我就不再顧慮自己當初很憂心的處女情結^ ^

而之前存有的處女膜迷思

也在自己進ㄌ醫學院念書後大大更正

了解到原來處女膜上本來就有一個讓經血流出來ㄉ開口
加上女生在生理期

女生的陰道會變得更柔軟有彈性喔

所以要讓小棉條放到正確的位置就更輕鬆ㄌ
 

哈哈哈

當初自己擔心的小棉條處女迷思真ㄉ是想太多


其實 水ㄇㄟㄇㄟ想要告訴大家ㄉ是

只要按照正確的方式使用小棉條 
小棉條ㄉ好處絕對是多於棉片ㄉ ^ ^

棉條的小體積超強的吸收力

不僅攜帶方便也不必擔心會有側漏ㄉ問題

更不必煩惱會因為悶濕而產生的不舒服跟異味
也因為這樣  水ㄇㄟㄇㄟ也變成小棉條ㄉ愛用者

從事各種運動活動或出國旅行ㄉ時候
小棉條都帶給我超級無敵ㄉ方便性與舒適感


除此之外

最最最最令水ㄇㄟㄇㄟ開心ㄉ就是
可以沒有顧忌ㄉ隨心所欲參加各種水上活動 ^ ^
哈哈哈  在這個時候才可以小露一下性感 XD ()

最近水ㄇㄟㄇㄟ 發現o.b.小棉條有了體貼ㄉ新設計
經過醫師專業研發新絲柔材質ㄉ特殊表層
使用起來感覺更舒適

搭配棉條前端更瘦細的設計
讓在使用的過程可以更加的順手方便
不必擔心會有以前卡卡不舒服的感覺  

類衛生棉的表層  針對東方的女孩子生理構造而設計的螺旋形凹槽
更大大增加了小棉條ㄉ吸收效率

不論量多量少都隨時提供ㄌ更貼心的保護^ ^


水ㄇㄟㄇㄟ有發現
現在姊姊妹妹們對棉條的使用已經越來越有概念ㄌ
所以    水ㄇㄟㄇㄟ姐姐禁不住又犯起ㄌ職業病
在這邊碎碎念一下
就是要提供大家正確使用小棉條的方法
讓大家能夠更正確安全的操作喔  ><"


<水ㄇㄟㄇㄟ的嘮嘮叨叨>
在使用小棉條的時候放鬆心情,不要緊張
只要按照正確的方法使用就可以啦 ^ ^

1.輕輕ㄉ拆開包在小棉條上面的套子
2.手指頭捏住有棉線的那一頭或是用手指頭輕輕撐開棉棒的尾巴
   然後把手指頭像套指偶娃娃那樣淺淺ㄉ套在指頭上 ^ ^ 
3.然後身體像在蹲在馬桶上的姿勢但身體微傾

4.利用用另一隻手的手指,稍微撐開陰部
5.再讓小棉條先保持平行或向下的角度放進去
6.當棉棒進去之後,手指再轉成垂直的角度輕輕推進去大概食指兩個指節
7.最後再看看棉線是不是有確定留在外面 ^ ^
8.然後如果拉一拉棉線有稍微鬆動或有有血跡的時候,就表示要
   換小棉棒囉!!
  (注意棉條常常會讓你忘了它的存在,但是記得ㄛ!!不要讓小棉
   條在身體裡面待超過8個小時!!) 

 
水ㄇㄟㄇㄟ姐姐還發現

O.B.很貼心的為姐姐妹妹們提供使用說明

並且現在網站還有加入會員就提供折價卷ㄉ好康活動ㄛ
快上網加入會員
提早享受意想不到ㄉ舒適與自由呵護 ^ ^
 
各位水水如果對棉條還有任何疑問
可以瀏覽O.B.ㄉ官方網頁搜尋了解更多相關ㄉ資訊
或提出來跟水ㄇㄟㄇㄟ我一起討論喔 ^ ^

感謝各位讀者對水ㄇㄟㄇㄟ的愛護...
之後也要繼續支持我跟毛毛蟲喔 :)

 

TAG: 型蟲幫,毛毛蟲,女人,生理期,小棉條,O,B.棉條,女人,,愛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