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該陽光沙灘比基尼一下..
但是我討厭夏天的颱風...    (繼續閱讀)




這是水ㄇㄟㄇㄟ推薦我玩的很夏天的線上遊戲
熱力排球 (點我可至官網看看)   
是之前羅志祥代言的遊戲
因為我也喜歡運動(只是沒很好)
所以這一類的遊戲我都很喜歡玩

加上線上遊戲的規格
讓他有與真實世界更接近的交友系統
所以 你會真正的認識許多朋友喔

重點是....
這遊戲 真養眼 (竊笑)


各位鄉親啊!!這才是夏天啊 ~~~~~~  :D

------------------------------------

不過說到夏天
我討厭颱風

我最近都不敢看電視
真的好難過喔
看到電視上失去親人的淚水
我就一陣鼻酸....
在這裡也轉貼其他部落客貼的愛心訊息
希望大家都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嚕

(我寄ㄌ好多衣服褲子過去ㄋ)

捐贈捐款資訊

莫拉克颱風災情資訊彙整

捐款資訊

物品捐贈資訊




還有就是有關捐血

捐血中心:歡迎捐血 勿一窩蜂




希望 趕快 一切風平浪靜....大家一起為她們祈福.... :  (

TAG: 型蟲幫,毛毛蟲,8086,簡訊,傳情,宅男,正妹,比基尼,夏天,沙灘,熱力排球,沙灘排球,八八水災,莫拉克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