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份好像似乎該來點刺激的東西了...
話說..我還在念書的某一個夜晚..........(繼續閱讀)






哈哈 (逃)
那也挺恐怖的阿
反正大半夜的
大家不都是很狼狽的跑去7-11買消夜嗎

睡衣拖鞋就去買了

所以常常可以看見一些經典的畫面 XDD


不過7-11在當時我念書的時候
真的是我們的精神支柱啊


半夜我們一群人都會跑去7-11買消夜
然後坐在門口聊天談心吃東西
忘卻了一整天趕圖的疲累..

很懷念的記憶.....

大家應該對7-11都有一些很棒的記憶吧
也可以分享看看嚕



另外

我是7-11 BLOG(點我) 的九月駐站作家喔
歡迎大家去幫我多多留言回應嚕 : )
 



TAG: 型蟲幫,毛毛蟲,便利商店,駐站作家,7-11,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