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這條路真得不好走..
光是每天我來來回回的奔波..就夠麻煩的了..(繼續閱讀)







話說..
時間真的是金錢
我每天不知道在車上的時間有多久..

開著車 從東跑到西 再跑到東..

不知道有多少時間 浪費再找路的上面

後來我用TomTom衛星導航真的省了很多時間

其實我覺得省最多的就是省去出門找地圖的時間

我現在都把那時間拿來看看書聽聽音樂之類的..


科技的進步..就是要用在真正需要的地方

有興趣可以去試用我用那一牌的衛星導航嚕

ps即日起 上活動網站報名即可試用TomTom衛星導航

點我進入TomTom官網   



-------------
 

另外    還是要提醒各位一下
就是 
10月1號到10月15號 
在信義新光三越A8館 七樓

有毛毛蟲的圖像創作展覽喔

其中還有no雞鴨成員 : 四小折 跟 邦妮兔 也有一起參加喔
另外還有BON 跟 大荷 兩位超屌的創作達人一起喔



歡迎大家到場參觀指教



(現場毛毛蟲的展區  又有明信片要送給大家了

這次做了限量1000
 

大加快去搶吧  晚了就沒了 XDDD





TAG: 型蟲幫,毛毛蟲,TOMTOM ,IQ ROUTES,衛星導航,搜尋,YAHOO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