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展又來了! 大家都忙著搶便宜買電腦
 但是卻往往不小心陷入買電腦的迷思裡....




我發現這個網站跟一般網站不太一樣
他把電腦用性格來區分
每個人依照自己的性格需求選擇不一樣的電腦

大家如果最近想買電腦
可以先上去  My PC.酷 概念店
玩他們設計的心理測驗


(點我)玩心理測驗請進入

看看你適合哪一種電腦機型吧XD




我朋友他玩完的配對結果就是【阿宅當家型】XD (超準)
 
所以相對應的主機當然就是適合每天玩game的機型啦



我自己做完的結果則是   - 阿宅當家型的 (哪裡宅ㄌ啦 ><)

有人跟我一樣嗎 :P















TAG: 型蟲幫,毛毛蟲,MyPC酷概念店,資訊展,電腦,心理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