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很喜歡穿低腰褲...
 所以大家都說我愛露屁股..... = = 






哈哈....
這是真的很冷ㄟ
這時候你就會覺得..帥不帥一點都不重要了 XD

尤其最近寒流來襲
騎著車在外面真的就像服刑一樣 XD
所以我這幾天很不幸的感冒了
癱在床上好幾天
很慘><
希望大家多多保重阿

話說...
最近我又開始把新書的草稿重新改過一遍
拖了一年的稿
在2010年我一定要把這本書給完成
這是我給自己的期許... : P

各位新的一年 應該也有很多期許或目標吧
我們一起加油 努力完成他吧!!!

together!!!



--------------------我是分隔線----------------

毛毛蟲2010年曆贈獎活動開跑

凡是只要在毛毛蟲部落格文章1月到2月底前留言回覆的朋友

每一篇   我將抽出兩名幸運讀者

贈送一本簽名年曆以及簽名明信片一份

年曆樣式請看
相本(點我)



(從這一篇文章就開始嚕)

不管你們留了甚麼給毛毛蟲都可以

哪怕只是一句關心的話語都行

呵呵



沒有買到年曆的朋友
還是有機會可以獲得的 : )

得獎名單將於下一篇文章時公布
所以一次沒抽中沒關係 還是有很多機會的喔 ㄎㄎ

感謝2009年大家的支持

毛毛蟲2010年一定會盡力話更多圖與各位一起分享的

最後 祝各位新年快樂啦 XDDD

--------------------我是分隔線----------------



ps.毛毛蟲申請  facebook嚕   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TAG: 型蟲幫,毛毛蟲,年曆,2010年曆,屁股,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