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回想一些小時候的事情
  突然想到了這個片段.....



哈哈  罵人變態 竟然寫成變"熊" XD
整個很好笑

還有其實有些字 我長這麼大了還是常常寫錯>//<

例如收"款"..我會寫成收"穀"  我真的太瞎了 ><

大家應該也常常有遇過這樣的人吧 

請諒解阿
 
你也知道我是圖人
寫字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 xDDD 




---------------------------
ps. 關於上一篇毛毛蟲送年曆的活動
已經抽出名幸運讀者了
(謝謝大家踴躍發言,這一篇如果回應更多 我應該會再加碼送喔:P)

以上上一篇  露屁股   得獎的是這兩位 
請盡速mail 收件人姓名跟地址電話給我喔
indot31@gmail.com


沒得到的也別灰心
還有很多機會(如果我長庚心 就更多機會了 XD)

這一篇 也是要來抽獎啦


------------------------------------------
毛毛蟲2010年曆贈獎活動開跑

凡是只要在毛毛蟲部落格文章1月到2月底前留言回覆的朋友

每一篇   我將抽出兩名幸運讀者

贈送一本簽名年曆以及簽名明信片一份

年曆樣式請看
相本(點我)



沒有買到年曆的朋友
還是有機會可以獲得的 : )

得獎名單將於下一篇文章時公布
所以一次沒抽中沒關係 還是有很多機會的喔 ㄎㄎ

感謝2009年大家的支持

毛毛蟲2010年一定會盡力話更多圖與各位一起分享的

最後 祝各位新年快樂啦 XDDD

--------------------我是分隔線----------------



ps.毛毛蟲申請  facebook嚕   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TAG: 型蟲幫,毛毛蟲,年曆,2010年曆,變態,變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