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 人真的不可貌相......
(內有毛毛蟲明信片進軍誠品的消息喔)




哈哈 為了跟大家說明我想變成熟的決心
於是....

噹噹噹


(我的大頭圖加了鬍子有沒有比較成熟一點 XDD)

不管怎樣, 希望大家不要以貌取人
因為那樣很不禮貌
也是對別人專業的不尊重

畢竟現在這年代
實力才是最重要的

跟大家分享喔






------------------分隔線--------------

另外,講到設計師
我在這裡胞我一個好朋友打廣告

如果各位對 室內設計/工業設計/或是3D繪圖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  達仁設計學院  聽聽看 他們的課程喔

最近 受到好朋友的邀請
去聽了幾堂 關於室內設計師 實務經驗的課程

之後 我在陸續跟各位分享一些心得喔
有興趣可以上他們網站去看看呢 :)







------------------分隔線先生來了--------------

號外號外!
毛毛蟲明信片 進軍全省誠品了
請大家 如果有經過誠品書店的話

就進去多多幫毛毛蟲捧場喔 :)

希望大家能用實際行動支持毛毛蟲的創作

毛毛蟲 一定會感動到痛哭流涕的 ><


以下放一些時寄明信片照片喔
(超有質感的,各位看官仔細看喔)





(如果各位有去買的話 也歡迎跟我分享心得喔 哈哈)
部落客愛台灣嘉年華連結 



誠品網路書店也買的到喔 : )
點我進去購買







---------------------------分隔線先生又來了-------------
ps. 關於上一篇毛毛蟲送年曆的活動
已經抽出名幸運讀者了
但是 我看到各位的流言
我真的很不忍心..好想大家都給 ><
所以 我最後決定加碼兩本...
所以一共有四本得獎者喔
(以下四名得獎者 三日內速寄基本資料到我的信箱喔 : ) )
逾期 機會就會讓給別人喔 : )


以上上一篇  帥哥魔咒   得獎的是這四位
為了感謝上一篇大家的支持
回應破300..多加碼兩本...XD
ㄎㄎㄎㄎ 這一篇 如果大家想要多一點機會
就多多來幫我打氣喔 : ) 


也麻煩得獎者
請於三日內盡速mail 收件人姓名跟地址電話給我喔
indot31@gmail.com


沒得到的也別灰心
還有很多機會(如果我長庚心 就更多機會了 XD)

這一篇 也是要來抽獎啦









------------------------------------------
毛毛蟲2010年曆贈獎活動開跑

凡是只要在毛毛蟲部落格文章1月到2月底前留言回覆的朋友

每一篇   我將抽出兩名幸運讀者 (回應多就會加碼送喔)

贈送一本簽名年曆以及簽名明信片一份

年曆樣式請看
相本(點我)

(這就是年曆與我,  其實我這張照片底下是沒穿褲子的 哈哈 >////<  )


沒有買到年曆的朋友
還是有機會可以獲得的 : )

得獎名單將於下一篇文章時公布
所以一次沒抽中沒關係 還是有很多機會的喔 ㄎㄎ

感謝2009年大家的支持

毛毛蟲2010年一定會盡力話更多圖與各位一起分享的



最後  大家有發現第一張大頭圖 那個奇怪的柳丁嗎 XDD

我超愛那個柳丁的 因為他好北爛 XD

我覺得他跟草莓應該會是好朋友ㄟ  

很多人都看過他的影片 不過我還是要貼上來
(現在好像一共出了五集吧 超期待第六集的 :))
 





--------------------分隔線先生 今天好忙----------------




ps.毛毛蟲申請  facebook嚕   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TAG: 型蟲幫,毛毛蟲,達仁設計學院,愛台灣明信片,誠品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