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段感情往往都必須經歷各種考驗
 就再刪除/抉擇/重來...之間矛盾著....






愛情不就是這樣

在分分合合的拉扯之間盤旋

最近看了下面這影片 讓我有很多的想法...


第一部   迅猛龍的愛情刪除鍵第一話

第二部   迅猛龍的愛情刪除鍵第二話



如果按下刪除鍵 就能刪除一切回憶
哪要按哪個鍵 才能把一切找回來?







要是你們 你們會怎麼做呢?

一起來聊聊







------------------分隔線先生來了--------------

號外號外!
毛毛蟲明信片 進軍全省誠品了
請大家 如果有經過誠品書店的話
就進去多多幫毛毛蟲捧場喔 :)
希望大家能用實際行動支持毛毛蟲的創作
毛毛蟲 一定會感動到痛哭流涕的 ><


實體明信片照片(點我)


(如果各位有去買的話 也歡迎跟我分享心得喔 哈哈)
部落客愛台灣嘉年華連結 


誠品網路書店也買的到喔 : )
點我進去購買



---------------------------分隔線又來了-------------
ps. 關於上一篇毛毛蟲送年曆的活動

上一篇  人不可貌相   得獎的是這3位
為了感謝上一篇大家的支持


也麻煩得獎者
請於三日內盡速mail 收件人姓名跟地址電話給我喔
indot31@gmail.com


沒得到的也別灰心
還有很多機會(如果我長庚心 就更多機會了 XD)

這一篇 也是要來抽獎啦


------------------------------------------
毛毛蟲2010年曆贈獎活動開跑

凡是只要在毛毛蟲部落格文章1月到2月底前留言回覆的朋友
每一篇   我將抽出兩名幸運讀者 (回應多就會加碼送喔)
贈送一本簽名年曆以及簽名明信片一份

年曆樣式請看
相本(點我)


沒有買到年曆的朋友,敬請好好把握機會喔

得獎名單將於下一篇文章時公布
所以一次沒抽中沒關係 還是有很多機會的喔 ㄎㄎ


--------------------分隔線----------------


ps.毛毛蟲申請  facebook嚕   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TAG: 型蟲幫,毛毛蟲,愛台灣明信片,誠品書店,愛情備份,迅猛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