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對不起各位..我真的真的沒啥時間發文...
認真的毛毛蟲最帥氣..所以我最近都超認真工作的..XD



哈..難得出場的橡皮糖 又是草草收尾了 XD
有時候坐太久 腳麻了 真的也是很不舒服
尤其像我這種宅蟲 24小時坐在電腦前
真的常常做到腳嘛呢



不過我最近真的很認真

都乖乖工作 努力賺錢

話說  我的 蟲點子創意設計工作室 即將開張了

蟲點子不只是個品牌
也跨足 插畫/平面/視覺/室內/空間 等多重領域的創意設計團隊

敬請期待...



目前我已經找到工作室的地點嚕

等布置好 歡迎大家來玩

ㄎ..






認真的男人女人 最棒啦

大家一起認真工作+念書吧!!!!!!!   (呼..累了 先睡覺好了XD)







--------------------分隔線----------------


ps.毛毛蟲申請  facebook嚕   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TAG: 型蟲幫,毛毛蟲,認真,男人,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