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最近太累了..所以常常睡過頭
 不過 大家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吧....



哈哈
明明還在床上 硬要說自己在路上了
真的是說得很不害羞

重點是  還要假裝自己很清醒 XD
我真是利害 >//<

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會這樣吧


不過 水妹妹 更厲害..
他前一秒明明再打呼
後一秒電話響了  竟然可以很正經的接起電話談生意

真是太佩服她了...  (自爆)


不過 守時是好習慣
希望大家還是不要因為睡過頭 破壞自己的信譽嚕
ㄎㄎ 

共勉之



ps. 最近真的很無力拿起筆來畫畫..
      但是 畢竟也經營了3.4年
     在這裡認識了很多朋友..總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希望過陣子..我會再找回當時畫部落格的動力......






題外話: 上星期毛毛蟲莫名其妙出現在新聞裡一小段 XD
放上連結給各位朋友看看嚕 (雖然毛毛蟲只有出現三秒鐘 XDD)

毛毛蟲上TVBS新聞點我觀看




--------------------分隔線----------------


ps.毛毛蟲申請  facebook嚕   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TAG: 型蟲幫,毛毛蟲,認真,睡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