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會問: 
   戀愛的滋味到底像什麼??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吃統一布丁的時候
都會有一種戀愛時的幸福滋味>///<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會有這種感覺呢?  (是你自己想太多吧)




統一布丁是我小時候最愛吃的甜點之一呢
還記得以前跟媽媽去菜市場一定會吵著要買一個來吃XD
喜歡 統一布丁 吃在口裡 甜甜的滋味


最近知道有個很有趣的比賽  
布丁72-2010統一布丁創意吃法大賽
於是我就研究了一些它的新吃法

各位看倌看看我的創意做法
:



誰說愈抖愈Q的統一布丁只有一種吃法?
我就喜歡搞創意  或者冰成雪糕也不賴!
快來分享最KUSO、最棒的布丁創意吃法!!
有機會得到現金三萬元喔!
布丁72變-2010統一布丁創意吃法大賽



大家戀愛的感覺應該都不同吧
一起分享你的戀愛感覺吧  : P





--------------------分隔線----------------


ps.毛毛蟲申請  facebook嚕   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TAG: 型蟲幫,毛毛蟲,蟲點子創意設計,統一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