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hit!!
謎之音 :  喂! 幹嘛罵人?








哈哈..kuso一下這個煩人柳丁
每次看見柳丁或是蘋果
都會想到這個影片.....

所以上次喝了黑松蘋果汽水之後就突然想到這個影片
哈哈..
邊喝 腦中邊浮現出煩人柳丁的聲音
我想我中毒真的太深了XD


繼上一次文章有發了這個煩人柳丁的影片之後
後來發現他又出了一系列很kuso的影片續集


柳丁遇見同伴?


柳丁奪魂鋸?


柳丁遇見正妹百香果?


柳丁與鳳梨頭?


柳丁遇見iphone?


柳丁與超級馬莉 XD



哈哈...youtube上面還有好多集喔
我每次看都每次笑翻
大家無聊的時候可以看一看笑笑喔 (誰像我那麼無聊阿XDD)








延伸閱讀 : 毛毛蟲泰山大吸館大頭貼活動

--------------------分隔線----------------


ps.毛毛蟲申請  facebook嚕
   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TAG: 型蟲幫,毛毛蟲,蟲點子創意設計,U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