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到底誰有大老二啦!!
 


最近毛毛蟲在玩的線上遊戲
- 新王牌大老二
 

除了這款遊戲是四折兄畫的之外

他特別的是人性化的介面以及可愛的配音

以往這類遊戲介面通常比較複雜

我這個人很懶
太複雜我就不會想去玩了


所以這款遊戲很簡單就可以上手了
而且又不需要安裝喔
開啟網頁可
馬上進入遊戲
不用再浪費時間等待安裝下載。


雖然我牌打的很爛
運氣也很差
一直拿不到大老二
但還好上面也蠻多菜鳥的
不會讓我一下子輸光錢
哈哈
不過
就算錢輸光了也沒關係,
隔天會再補充500i幣給你(會不會太大方
= =)
每天都可以上去玩game
舒壓喔!



我在上面的暱稱
型蟲幫
如果大家有在上面遇到我
記得高抬貴手啊 不要讓我輸太慘XD

有空一起玩大老二




ps. 預告
7月11號在台南的朋友
晚上七點半 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有毛毛蟲創作分享座談會喔


歡迎喜歡畫畫的朋友一起來聽聽毛毛蟲創作過程的酸甜苦辣吧 ^^

現場會送限量的毛毛蟲明信片喔 
(這張圖畫了好幾天啊  絕對限量)


另外 7/8 ~ 7/21 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5F也有圖像創作展喔
高手雲集  歡迎各位多多指教參觀嚕 ^^


--------------------分隔線----------------


ps.毛毛蟲申請  facebook嚕
   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TAG: 型蟲幫,毛毛蟲,蟲點子創意設計,王牌大老二,四小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