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一篇不是廣告文! 我真的敗了這一台
超級無敵霹靂高階的 WACOM CintiQ12WX 液晶繪圖板..(可以直接畫在螢幕上的喔)


不過
因為這一台實在太貴了
所以其實我考慮了一年
才真正的敗下去

因此也做了很久的澳客
哈哈..




小朋友不要學
毛毛蟲叔叔有練過  

不要做澳客ㄛ


說到重點
我還是要學3C部落客開箱一下
簡單開箱(因為我懶的照相了) 哈哈






整體來說
這一款WACOM CintiQ12WX 液晶數位板
我給他打90分

足足比intuos4代多了15分
畢竟 可以不用頭抬起來看螢幕畫圖
可以很直接的像手繪衣樣看著圖畫

美中不足的是
雖然手感還是略差實際手繪的觸感一小段
但是比起還要看著螢幕畫圖的速度快了一大截

時間成本就省了不少
加上其實沒有網路上大家說的有延遲的問題
(不過這跟電腦配備有關係)

所以 我給他打90分

不管怎樣 我也花了47張小朋友阿..><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這樣的投資對我來說是值得的

希望這樣可以讓我的書更早完成 XDDD



ps.這樣應該可以比較常發文了吧....... ((點頭)





---------------------------題外話

各位還記得之前寫的一篇文章

關於自然系美人的嗎
裡面有提到一個問卷活動

現在問卷結果已經出爐了

果然女孩最吸引人注意的地方是自信、會說話的迷人電眼
!
所以成為自然系美人的第一步驟就是要先從迷人電眼著手囉!!

話說  我看女生的第一眼也是眼睛啊

因為眼睛會笑的女生  真的特別有吸引力
>///< 
(水妹妹在ㄘㄟ我了)

 總之
各位美眉們~
大家都可以成為自然系美人滴
加油吧!!!!!不過
打扮之餘
也不要太過度眼妝嚕
看看這一篇yahoo
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4/5/2b3ld.html

美麗也要健康喔^^

 

--------------------分隔線----------------


ps.毛毛蟲粉絲團開張嚕
   
   (毛毛蟲粉絲團)                                                                (毛毛蟲)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