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感謝大家熱烈回應
這一篇一樣有送杯子的活動ㄛ


最近有再嘗試戴隱形眼鏡
突然想到以前上課的困擾....



雖然故事看起來很瞎
但是是真實故事
我剛好坐第一排
所以老師看的特別清楚
但是 我真的沒有睡覺
只是前一晚好像剛好熬夜
所以隔天眼睛特別小吧xDDDD

真是的


其實我以前是很少戴隱形眼鏡的
除了眼睛小感覺很奇怪之外
另外就是不太敢戴 
塞很久也塞不進去

= = (真的是因為眼睛小嗎)


不過後來友人介紹
可以去寶島眼鏡免費試戴睛靚抗UV的隱形眼鏡
我想說不戴白不戴
沒想到他戴起來還挺舒適的

可愛的包裝外面
還有強調他含有抗UV的功能ㄟ
真是天助我也

後來戴他去打籃球了
(終於不用擔心那個上萬元的眼鏡被打飛了><)
也可以有效阻擋正面陽光的照射
全面的保護眼睛嚕

以上  是我最近戴了隱形眼鏡的心得嚕
我相信各位戴隱形眼鏡的時間應該都很久了
不過 還是要注意不要戴的時間過長
眼睛的健康 很重要呢 ^^

ps, 
自從上次去試戴後
我也跑去買了兩盒雙週拋
重點是一次買2盒會贈送一個可愛的化妝包喔
(不過我用不到就給水妹妹用了 )
那化妝包很可愛呢
ㄎㄎ




---------------------
好了 又到了抽獎時間了


這一次毛毛蟲繼續大放送
送各位價值399元的毛毛蟲男女授受不親對杯(一次有兩個杯子ㄛ)

要怎麼送呢?

這一次更簡單

只要妳在這篇文章留言
並且留下你的EMAIL以及姓名
以及你是從什麼時後?哪裡看見?或知道毛毛蟲的.
不用寫太多 簡短幾句就好..(因為我很好奇)

另外還是一樣要留下你家裡住在哪裡 
不用留住址
只要是說你在 哪個縣市的哪個鎮就好 (上一篇留過的可以不用留喔)
ex.  台北縣新店市   或是  新竹縣新豐鄉  等等

因為我要順便統計看看 大家都位在哪一區
年底毛毛蟲的年曆會盡量 鋪貨在離大家近一點的地方嚕
幫幫忙嚕 ㄎㄎㄎ
以後辦活動也大概知道哪裡讀者比較多^^


總之
你的留言  我要看到:
---------------------------------
1.姓名: 毛毛蟲
2.MAIL : hair2bug@gmail.com
3.我從哪裡認識(知道)毛毛蟲: 某某某的部洛格等等  (不用打太多)
4.我在台北縣新店市(上一篇留過的可以不用留)

---------------------------------


這一篇文章 我將抽出一名幸運朋友
於下一篇文章公布這篇文章的得獎名單
以此類推喔 ^^


如果回覆狀況不錯 我會視狀況追加贈送數量嚕

這次沒抽到的別擔心
還有好幾次機會
從這篇文章開始每一篇文章都會抽嚕

謝謝大家今年的支持啦

ps.杯子目前不打算賣
如果有想要購買的
可以留言跟我提一下 
如果有一定數量
我會跟廠商討論看看嚕 
謝謝各位啦



---------------得獎名單----------

上一篇 抽獎活動 因為人數破200
所以加碼抽出兩位幸運朋友


呂珮琦ttl3peggy@yahoo.com.tw

柯佳利chiali_mi@yahoo.com.tw

恭喜以上兩位讀者

這一篇大家也加油喔 :  D
---------------------------------------


PS.前陣子櫻花的做了一個很KUSO的廣告
沒看過的可以看一下
我覺得蠻有創意的(看完大家就知道我下面的刺青是啥麼意思了xD)

 


--------------------分隔線----------------


ps.毛毛蟲粉絲團開張嚕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讚"加入)                                (毛毛蟲)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