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都會在桌子中間畫線跟隔壁界定範圍吧XD
有一次真的令我印象很深刻.....




哈哈 這是真實故事..雖然很瞎 XD

那一次我記得好像隔壁坐著一個很討人厭的人 (還好已經十幾年沒聯絡了)

想當初 我為了那條界線的位置

跟他吵了不知道多少次

最後還拿尺出來量  才解決這件事情

哈哈哈哈


想想 那時候真的很蠢 ㄎㄎ

不過大家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吧 ^^




最近大家有發現毛毛蟲都畫一些小時候念書時的事情嗎

呵呵 第一個原因是我老了 常常回想衣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XD

第二個原因 因為這些都跟我的新書有關連嚕 (秘密XD)

不過有時候想想

小時候很多回憶真的很棒

所以我就很想把他通通畫出來 跟各位一起分享 ^^












ps. 毛毛蟲2011年年曆封面完成了

不過
封面顏色 由你們決定!!!!!!

以下是這一次封面的五種顏色
我昨天在facebook上面有問過大家嚕
大部分好像都是選第一款
我個人也是喜歡第一款
但是我覺得其實第四款也很跳..也還不錯

你們覺得呢?




幫我選一下吧 !!! 謝啦^^
我會趕快把年曆生出來的



謝謝各位回覆嚕
各位的留言 我不忙的時候都匯回覆各位的 :)





--------------------分隔線----------------


ps.毛毛蟲粉絲團開張嚕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讚"加入)                                (毛毛蟲)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