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工地監工都在用這一個超方便單品..
用這個之後似乎不用帶NB啪啪造了...



哈  最近再試玩這一款最新機型的手機
黑莓機旗艦 Torch 9800 

雖然我已經有一支他牌觸控手機
不過
在做了實地測試之後
黑莓機的上網遊覽速度真的比他牌觸控手機快很多

還有一個很nice
就是他的手寫輸入很敏銳
我手指比較粗的人
都可以很精準的讀到

大推阿


拍照 查資料 等附屬功能我就不多說了
最近試用這一款手機後  我就懶得帶NB了

可以說是我們這種需要常移動的族群很適用阿XD



啥麼 
沒錢買!!?

沒關係
我看見facebook上面有個活動
到台灣大哥大黑莓機粉絲頁面參加「城市紫領探密」心理測驗
就有機會抽中黑莓機旗艦 Torch 9800 

點我連結

快去玩玩嚕 ^^





ps.  上一篇文章抽到年曆的朋友
lovepink1214
a18595560

恭喜你們
盡速把郵寄資料mail給我喔
hair2bug@gmail.com



--------------------分隔線----------------


ps.大家可以加入毛毛蟲粉絲團一起聊聊吧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讚"加入)                                (毛毛蟲)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