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新工作室正在整修,手上插畫案子弄不完, 整天壓力很大
失眠了好幾個夜晚....於是我決定要去買提神飲料來喝..



我覺得我真的累昏了

不僅買飲料忘記付錢
買便當還忘記拿便當 = =

甚至忘記剛剛有沒有刷過牙了 ><
這好像有老人痴呆的症狀
等我工作室弄完  我真的要休息一下了



最近真的一直再放空
目前工作室正在油漆階段
預計這星期應該就差不多了
再來就剩下裝飾以及一些雜七雜八的小東西

預計五月中後會辦個開幕酒會
應該會辦兩場
一場是針對廠商部分
另外一場是網路讀者以及朋友

到時候歡迎大家來玩 ^^
現場會有特製獨一無二的精美小禮物喔 ㄎㄎ




(目前正在施工中)

敬請期待  蟲點子創意設計大改造計畫




ps. 如果大家最近有去便利商店買飲料
應該可以看見毛毛蟲畫的 泰山大吸館新包裝嚕
一共有五款口味
下個月還會有新出的葡萄口味喔
ㄎㄎㄎ  請大家多多支持 ^^

(番茄口味 )   其實根本就是水妹妹換頭套上場XD



--------------------分隔線----------------

ps.大家可以加入毛毛蟲粉絲團一起聊聊吧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加入)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室內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