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雖然很養眼
但是也代表 "小強"開始出沒了 >< 




呼..
每次發現小強的時候
手邊都沒有適合的武器可以使用...
上次竟然蠢到拿自己的設計圖丟他 = =
真的還蠻蠢的


不過
大家應該都有對付小強的妙招吧
改天傳幾招來看看...


呼,,,,
我真的很佩服我爸可以直接用手殺小強
我辦不到阿 !!!!!!!!!!     ><





--------------------分隔線----------------

ps.大家可以加入毛毛蟲粉絲團一起聊聊吧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加入)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室內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