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有一種....................


某天...毛毛蟲再家畫圖



哈哈
原來很多人都得了一種
"不甘願睡覺"的病

尤實我覺得我還蠻嚴重的

就是一值覺得還早還早...

就在瞎忙


明明就可以早睡

最後還是弄到半夜...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這樣吧


ps. 所以之後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一樣吧 =   =


總之
早睡早起 身體還是會比較好... ><


毛毛蟲2011年新書- 我們都有一種病
今天開始販售啦


三大網路書店首刷皆隨書附贈2012毛毛蟲年曆喔(太划算了吧)

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

誠品網路書店(連結)



當然實體店面 金石堂/誠品 也都可以買到喔


實體照片可以看看這裡(相本)




--------------------分隔線----------------

ps.大家可以加入毛毛蟲粉絲團一起聊聊吧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加入)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室內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