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用粉紅色的男生都很娘
粉紅色一點都不娘好嗎!!!!! ><



呼...
最近用了一台新NB
Dell Inspiron 13z
這是限量款的喔
數量很少
喜愛設計事物的我
一定要拿來收藏一下 ><




DELL這一台限定款
現在買了還加贈一款
針對資訊月限量推出”耶誕甜心粉”組合,只有限定一百組喔!
耶誕甜心粉組合包含:
資生堂淨白肌密三品旅行組、
資生堂心機微晶蜜口紅和小化妝包一個
價值約2000多元喔
想要耶誕禮物的女孩們或者是想要借花獻佛送女友禮物的,
歡迎各位到資訊展DELL攤位(世貿一館 C709攤位)看看!

嗯嗯
話說我有好幾個設計師朋友都對這一台有興趣
可見  它的設計感 也是很受設計師青睞的
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DELL網站看看相關訊息喔
總之 這一台算是CP值也很高的小NB
女生應該都會蠻愛的 ^^






出門在外
攜帶一台有設計感又時尚的NB
感覺也會變得很有sense一樣
(我自我感覺良好 XD)


--------------

ps1. 大家有沒有在路上看到毛毛蟲計程車..? 
哈哈哈..這是毛毛蟲幫交通部畫的敬老愛心宣傳的圖
奇怪 我怎麼都沒看到 XD


ps2. 下一篇將開放預購毛毛蟲限量2012年曆喔
敬請期待!!!!!

--------------分隔線--------------

ps.大家可以加入毛毛蟲粉絲團一起聊聊吧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加入)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室內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