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覺我有一種病.....
年紀越大就越嚴重...









還真的不誇張ㄟ
我是重度電腦使用者
所以常常需要一心二用

然而 相對的
我選擇我的3C產品也都必須要複合性很高的
例如 印表機 就是選擇複合機(掃描 影印 傳真一次ok)
或是 冷氣機(要有冷暖的)
照相機(攝影功能要很強的)
等等

除了代表科技的進步
其實也能幫助我們節省很多時間喔 

因此  最近工作室想要買一台液晶電視
因此也希望他除了外型好看 畫質要很清晰之外
還必須要有很強的生活影音網路的複合性多功能...




因此我鎖定了這一台  
SONY BRAVIA 系列的液晶電視

他能夠滿足我想要同時上FB同時看影片電視的功能
還有也能夠連上youtube 看偶像劇XD
一般的上網或是收信都可以
甚至BRAVIA有自己的網路影片平台可以上去下載看自己喜歡的影片

其實對我來說 這些功能已經超越了一般電視所賦予的機能性
也能滿足我對於外觀椅及畫質的需求

所以  目前我正考慮想要敗下這一款....
如果有用過這一系列電視的 也歡迎跟我分享一下心得啊XD


SONY BRAVIA 官網





ps. 拍勢 本來說這一篇要開放2012年曆預購
因為某些原因 延至下一篇
12/16 開始預購!!! 
今年 我做得很少 因為其實本來不是很想做
但是最後還是決定要做少量一點就好
畢竟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也是代表一年的]結束..新的開始

所以
下一篇將開放預購毛毛蟲限量2012年曆喔
敬請期待!!!!!

--------------分隔線--------------

ps.大家可以加入毛毛蟲粉絲團一起聊聊吧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加入)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室內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