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中的時候  我到了日本大阪去流浪幾天

從關西機場坐巴士到環球影城約40分鐘車程,影城營業到五點,五點而已!!!所以要趕場了囉~~~


看我回眸一笑~哈哈哈我看到影城的大門好開心呀~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當然要一副觀光客的樣子啊)
大門左右兩側查理布朗跟史奴比敞開雙手歡迎我們的到來~
今天天氣陰陰的,氣溫很低因為在海邊風又很大,
也因此今天影城中的雲霄飛車是不能乘坐尋刺激的,
這讓我有失望到
Orz…
冬天要來影城遊玩的朋友們記得要多加保暖衣物,帽子、手套更是要記得攜帶,
不然雙手可是會凍到讓你不想從口袋拿出來按快門,
這樣可就無法把回憶帶回去囉
!



招牌環球不陌生吧


他是很熱情的一隻一隻一隻我不認識他但很受現場小朋友喜愛的卡通角色,
在大門口歡迎各位的到來
~


我覺得我那天的眼神都一直很癡呆 XD



進到影城後,因入眼簾的的景色就印象中的亞美利堅共和國景色,
如果從坐飛機就一路昏睡到這邊的人,醒來應該會被嚇一跳,
會以為飛錯國家了…...........................................
每間店鋪都是可以進去購買商品的,但因為離打烊時間很近了,
我只能先環繞影城一圈後,再挑選幾個影城當紅的遊樂設施玩耍。


嘿嘿牆上這些都是大明星們的手印,仔細瞧瞧,
那是誰的手印啊
???卡麥蓉狄亞!!!

對不起我露出猥瑣的笑容了 >\\\<

 

園區中的舞台,這場是世界最紅的無嘴喵表演~


這隻黃黃圓圓頭上捲著幾根毛帶著微笑的生物是影城的吉祥物,
這家商店裡全部都是他的身影,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畫的啦!:
P

多有FU的街景啊!我都要陶醉了~~~


是不是覺很熟悉..某些電影場景都可以看見



這裡  會讓人感覺就像在異國都會冒險的體驗….

好美的車  讓我忍不住又留下來感受了




你們說說!是不是隨便拍都好看呢!
有來大阪遊玩的朋友們,毛毛蟲真的推薦一定要環球影城玩玩,
就算不喜歡刺激的遊樂設施,也可在這些美麗的美式街道拍拍照!


巷弄中 突然出現 蜘蛛人的經典場景....
嘿嘿蜘蛛俠出現囉~想合拍可不是跟他kiss就可以喔!是要付費的


夕陽映照著牆面,電線杆電線交織著歸鄉的思緒

很可愛的販賣區,有沒有看到上頭有個大大的蜘蛛俠呢!
這邊是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遊樂區,可以體驗被蜘蛛俠拯救的歷險車遊,4D的喔!



像不像真的身處在亞美利堅共和國呢~
左手邊還是古根漢博物館!!!
好啦我知道看起來很假啦!
但我在現場可真的以為是真的建物喔!尤其是古根漢





放這麼多張蜘蛛俠商店的照片不是我想特別推薦這些商品,
而是
真的蜘蛛俠到一種徹底,連日清泡麵都淪陷了,
泡麵裡頭的魚板也是蜘蛛俠造型

我想蜘蛛俠應該是環球影城的當紅一哥吧!XDD


看到這個美麗的造型鐘,讓小編我想起灰姑娘故事裡的大鐘。



shit 雞肉不小心掉到地上...馬上就一群可愛
不怕人的麻雀 來搶了 XDDD

"大白鯊"坐在船上,大白鯊不知何時會從你身旁張開血盆大口衝出水面來
嚇嚇你!




那天的天氣陰陰的..似乎也帶著一點哀愁.....

回到過去囉!好帥氣的跑車啊!

身為觀光客一定要矯情的合照一下阿 XDDD


Hello Kitty造型饅頭,終於有機會啃食無嘴貓了!

想不到史瑞克先生從遠得要命王國跑來日本了,我真是三生有幸啊!哈哈哈哈


影城的HOTEL,今晚就這在這歇息吧……….......

以上 是第一天的環球影城行程..
第二天 我們要去大阪的城中區看看嚕
(待續...)




ps. 想知道更多大阪好玩好吃的地方
可以看看其他部落客的介紹嚕

http://www.promotions.com.tw/loveosaka/




--------------分隔線--------------

ps.大家可以加入毛毛蟲粉絲團一起聊聊吧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加入)  

   (另外這是  毛毛蟲個人本尊的FB  歡迎訂閱喔 ^^)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室內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