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我遇見一個朋友...
馬上二話不說就問她有沒有使用現在最流行的網路通訊程式.....








哈哈.. 我常常把line 念成"爛"
聽說還有人念成"賴"
XDD 笑死

有時候這種誤會真的很糗....><
(你們一訂有人跟我一樣吧XD)

-----------------------------
原文 :


今天我問一個朋友說:   你有沒有"爛" ??

她問  :  什麼 "爛 "!!!??

我回答 : 就是可以跟你聊天的"爛"阿!!!!

她說  :  (生氣) 你才爛啦!!!   .......  你是說 "LINE" 吧!!!  

我 :   .............................  我就是說LINE啊><

(哈哈 對啦 我英文發音不標準.. 怎樣啦 XD )
----------------------------------------




ps. 最近忽冷忽熱
大家要記得做好保暖
不要跟我一樣感冒啦 ><







--------------分隔線--------------

ps.大家可以加入毛毛蟲粉絲團一起聊聊吧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加入)  

   (另外這是  毛毛蟲個人本尊的FB  歡迎訂閱喔 ^^)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室內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