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這一條路一直以來遇見了許多貴人幫忙..
雖然現在才正要開始起步...但一直都很感謝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其實  在我心裡
一直記得小時候我爸跟我說過的那句話...

只要你畫畫是開心的,那就放心去畫吧!! 

雖然不是甚麼很特別的人生大道理
但是 也因為這句話  讓我一路上都充滿勇氣  往前衝..

雖然中間跌倒過 也爬起來繼續加油...



一直到現在
我創立了蟲點子創意設計工作室..
這句話 依然對我影響非常大..

所以很感謝家裡的支持
才會有今天可以畫話給大家開心的毛毛蟲....


你們呢
是不是也有因為爸爸的一句話
讓你們改變了人生想法??


我看見了廣達香 這個知名老字號的牌子
他們本身也是三兄弟一起在經營這個牌子
當初也是受到父親的許多影響根支持
才會有今天的廣達香...




有一個徵文活動
剛好毛毛蟲受邀當這次徵文活動評審

爸說  徵文活動  
大家都可以上去玩玩

還有機會得到獎金呢




爸說相關活動訊息




歡迎大家上去靠爸

不是啦! 是歡迎大家上去 "爸說"!!!

: )





--------------分隔線--------------

ps.大家可以加入毛毛蟲粉絲團一起聊聊吧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加入)  

   (另外這是  毛毛蟲個人本尊的FB  歡迎訂閱喔 ^^)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室內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