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事情不用看得太嚴肅
有時候可以裝傻一下  笑笑就好  日子還是可以過得很好...





最近迷上小時候的好味道
統一多多
所以就跑去買了一箱來喝...



統一 好菌多多

我從小就很愛喝多多,是我們每個人的童年最甜美的記憶之ㄧ
記得小時候每次陪媽媽去市場  都會叫媽媽買一罐給我喝...
長大了,多多好像也變大了
我還是喜歡這樣記憶的味道...


獨家研發的乳酸菌種(YB100菌)/醫學研究顯示YB100菌能幫助維護腸道健康)





不過統一多多我注意了一下營養標示
居然沒有"脂肪"耶~~
熱量也不算高
其實女生也很適合喝....

不管是大人或是小朋友喝起來負擔都很輕鬆喔


來瓶統一YB100好菌多多幫助腸胃消化...
排便也會比較順暢喔
尤其是那些不吃青菜/三餐不正常的朋友們...ㄎㄎ
 (喂! 你不是在說你自己嗎XD)


ps.
這是統一多多light窈窕試飲活動問卷調查(點我連結)
只要填寫招募問卷,就可以有機會獲得7-11禮券100元,前往購買統一多多原味light商品體驗!





------分隔線--------------

ps.大家可以加入毛毛蟲粉絲團一起聊聊吧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加入)

(另外這是 毛毛蟲個人本尊的FB 歡迎訂閱喔 ^^)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室內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