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還可以這樣大口呼吸 ... 是如此幸福的事..........



續上一篇 毛毛蟲的新巴士之後
上星期 我又搭了新北市的新巴士去流浪了



有時候 壓力大到 我就只是想要躲起來
不作任何事情  就這樣靜靜的一個人去流浪...


我去了全台最美的維納斯海岸線(http://blog.udn.com/mcyehlon/5595254

豔陽下的海景,雖然少了網路照片中的夢幻(攝影師的技巧太好了)

但是沒有修飾的海洋與海岸

卻是有著令人著迷的純樸與浪漫

光是看著這海景,不用錢的搭車冥想

(如果開車就看不到了)

我都覺得這個這樣漫無目的的客運假期真的很棒

 

一路晃過了野柳、到了金山

下了車,一個人吃鴨肉可能太飽了

就在老街晃阿晃的,

不小心就把一包阿玉蔴荖嗑完了~

順手再來一杯手工粉圓冰



決定搭上客運漫無目的的出遊的結果

一路上我好像都在吃 ><




原來不開車的時候

我可以省下更多時間跟精力給我自己

你可以沿路看看風景
好好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光
這不就是旅行的意義.......


我就只是想要偶爾做自己一下

手機關機  與世界暫時脫離一下....

做最原始的自己....









最後送給大家

就算每天再累  我們也必須強迫自己微笑的面對這世界
因為  這是我們對自己  繼續生活的責任.........

一起加油吧
 ^^





----------------------


毛毛蟲其實現在大部分都是用facebook在跟大家聊天

如果 你們也有facebook 歡迎加我粉絲團 或訂閱我的個人FB

一起聊聊天吧



這裡我還是會不定期 po新文章的 ^^





--------------分隔線--------------

ps.大家可以加入毛毛蟲粉絲團一起聊聊吧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加入)

(另外這是 毛毛蟲個人本尊的FB 歡迎訂閱喔 ^^)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室內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
毛毛蟲網路繪本 + 蟲點子創意設計

毛毛蟲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