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其實我都會遇到創作上的瓶頸.....
那些設計的想法不是每次想一想就會出現的..



所以  每次我想不出設計的時候都會一直抓頭
加上我平時作息不正常, 給自己的工作壓力又大
導致影響頭皮的平衡狀態
頭皮失衡 角質快速掉落 而形成頭皮屑....

所以 頭皮屑就會越抓越多
在燈光下好像下雪一樣啊(想像)

恩...好啦 我知道有點噁心 XD

我詢問了專業醫生的建議

重點除了盡量少染髮燙髮傷害頭皮的化學藥劑之外
適時的放鬆 舒壓情緒,保持良好作息 才是抑止頭皮屑的根本

當然 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抗屑洗發精 更是重要
雙管齊下 內外兼顧  才會讓自己的頭髮乾淨清潔
面對客戶或業主  也能更有自信喔!!!
-----------------------------------------




最近市面上有一款不錯的抗屑洗髮精 
CLEAR淨MEN去屑洗髮乳草本抵禦型
重點他不含化學成分 (我最在意這個) 

主要成分為:天然草本精萃(零陵香、茶籽、墨旱蓮)
增加了我們頭皮的防禦力及抵抗力
相對也舒緩我們頭皮屑引起的頭皮癢
長效抗屑
又不用擔心會刺激頭皮而感到不舒服



今天要介紹的是
CLEAR淨MEN草本抵禦型去屑洗髮乳
屬於男性專用的去屑洗髮乳!!!!!!!!!!


當然對於設計師的角度 通常都會先從包裝來看
他這一款的瓶身 跟其他不同的是
似乎多了一些人體工學的設計曲線 
感覺 也添加幾分時尚感


而我們實際把他擠出來的顏色是少見的"芥末綠"
看起來好像抹茶奶綠的顏色
(突然有點想喝 XDDDD)

因為成分是天然的草本精華
所以味道不像一般洗髮乳這麼重
沒有很濃郁的化學香料味道
而是有淡淡的草本香  
好好聞喔!!!!(飛起來)

像我頭髮這麼多的人
其實只要擠一點點就夠用了喔

把他均勻抹成泡沫狀 讓頭髮比較好吸收喔


開始邊洗邊按摩頭髮 (羞  )

洗完沖水

洗完頭 突然有一種很清爽的感覺
(我這次很犧牲了吧XDD)


洗完頭後 
其實我發現頭上會多了一絲淡淡的草本香
感覺頭髮好像會比較澎鬆一點 (難道是我幻覺嗎)
CLEAR淨MEN草本抵禦型去屑洗髮乳
因為是用天然草本去頭皮屑
所以長期使用下來
頭皮屑的問題會改善非常大
我現在出外提案或開會 就算再抓頭
也比較不會有頭皮屑的困擾了







當然 還是要跟日常作息及飲食習慣做搭配
才會達到更好的效果喔

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大家改善掉頭皮屑的困擾嚕
 ^^

如果想更了解
可以上CLEAR淨MEN草本抵禦型去屑洗髮乳(點我)
官方網站 看看更詳細介紹嚕 




--------------分隔線--------------

ps.大家可以加入毛毛蟲粉絲團一起聊聊吧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加入)

(另外這是 毛毛蟲個人本尊的FB 歡迎訂閱喔 ^^)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室內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
毛毛蟲網路繪本 + 蟲點子創意設計

毛毛蟲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