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六張msn大頭 (按右鍵另存新檔下載喔)


(想耍騷的時候可以用  哈哈)

(空虛的時候..感覺很悽涼XD)

(上班族的心聲)

補上:(學生的心聲)






恩..這陣子很多人跟我反應想要新的msn大頭圖
所以今天一口氣做ㄌ五張

    <--------------新的msn表情   我喜歡這個動作 XD


還有.... 


哈哈
喜歡就抓去用喔

我才剛嘗試做
希望之後有多一點作品跟大家分享


: )



ps.如果大家有什麼特別想要的msn圖 (我沒畫過的)
都可以回應跟我說喔
毛毛蟲會選幾個比較實用的畫出來給各位喔  :D 
  (我沒有說我在賄賂各位買我的書喔...哈哈哈XDD)  心虛..


多多提供意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