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蟲幫msn動態表情圖案(按右鍵另存下載喔)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虫"阿....
最近嘗試做了一些msn動態表情..反應還不錯
所以我就陸續做ㄌ一些
雖然有點簡陋
但是.........

各位將就點吧  XD




 

雖然我最近心情很悶
加上周邊也有很多朋友心情也不太好
所以
希望你們看見我的型蟲幫表情符號會開心點..


之後陸續我會發幾篇型蟲幫冷笑畫
大家要繼續鎖定喔




每次看見你們的回應或留言
我都會覺得很窩心 

卸卸: )


("恍"神時候可以用)  可以另存右鍵下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