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部落格最喜歡看到各位喜歡型蟲幫的朋友留一些對於圖畫或是其他等等的建議給我..
不管好或壞都是讓我們部落格成長的開始....(繼續閱讀)




那是 某一次 某位網友再型蟲幫留言版留的言...
他說 :[ 其實我覺得你的笑話很冷,很難笑.....  ]

我看完後,第一直覺反應   不是生氣..而是讓我開始認真思考這個問題...

[ 真的不好笑嗎 ?]  我問

[ 好像是ㄟ! ]   我心中突然自問自答起來


我發現我畫到後來好像都差不多的梗..

或許該休息一下 好好充實自己再衝刺...



+++++++++++++++++++++++


就像今天畫這一篇  突然有種很累的感覺  (之前畫畫的熱忱跑到哪去了???)

呼   或許是我這陣子當兵的關係吧

有一種疲憊的感覺跑出來 ><



所以  有感而發了這一篇

最近也開始畫第二本書的草稿..

應該要認真思考   新的故事或是劇情了...

這樣   我才會更進步讓大家看到更棒的作品吧!

















或許   該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