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愛打扮愛保養的男生很
像我就不會啊..(自己講)   XDDD   (繼續閱讀)




好啦..
大家的刻板印象好像就是男生敷臉啥麼的就很
其實不盡然
我周遭很多男生朋友也都跟我一樣很注重臉部保樣

尤其之前當兵看見大家的置物櫃
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比我還多 = = (我以為我已經是達人了XD)

其實我是因為現在才開始青春期 (喂!你裝啥年輕 )

最近加上熬夜的關係
所以有痘痘的煩惱 哈
當然抗痘的工具就很多嚕 ><

不管怎樣
保持臉部或者儀容的乾淨清爽 也是一種禮貌
你自己體面  別人看到也賞心悅目...



這樣有不娘嗎 = = (一直狂照鏡子是怎樣)



------------------------------------------------------------------------------------------

ps.因為太多人在問毛蟲用的膨膨粉是啥牌子了
在這裡毛蟲告訴大家,大家可以到yahoo拍賣 搜尋關鍵字 : 澎澎粉 
就會有一堆產品了
幾乎都是毛蟲用的 OSIS+ 的喔  :D

------------------------------------------------------------------------------------------

大家有啥推薦的保養聖品也可以推薦一下喔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