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你自己內心深處有多 黑暗 嗎? 快點進去看看吧!
sorry各位朋友 好久沒發文了..最近心情有點DOWN  ><  (繼續閱讀)



這個心理測驗也還蠻有趣的
我選4
不知道準不準 = =




先跟各位朋友說聲抱歉
隔了那麼久才發文

其實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讓我有點低潮。。。
好幾天沒動繪圖版了。
一直在逃避畫圖。。。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 我也提前回到台灣了
昨天一下飛機
就覺得 台灣好熱啊 
可能是在加拿大每天都在零度以下氣溫的關係吧><

水ㄇㄟㄇㄟ也跟我一起回台灣
她應該會待一個月再回加拿大....


不知道該打什麼
留言跟回覆也積欠了很多。。
要跟大家說抱歉
我會慢慢回覆的。。。
等過陣子 低潮過了 就沒事了

謝謝大家關心 :)


祝各位 

都順心嚕




TAG: 型蟲幫,心理測驗,低潮,黑暗,內心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