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重灌了我家的電腦....








真的太快出來了 >///< (誰亂想)
嚇到我了
不然每次開機 我都要先睡一下 才會跑完開機畫面
現在都不用了說 (挖個鼻孔的時間都不夠XD)
 






win7 除了快之外
在資源以及操作介面或是娛樂性 都大大增強了
 
尤其是繪圖軟體我的感受特別明顯
軟體會跑得比較順手.....
  


想知道 win7 作業系統更多的優點
可以到我上篇推薦的 My PC‧酷 概念店(點我) 網站看喔 
會有更詳細的介紹 : )

推薦必逛網站的酷 PC 商場,裡面的深宮大宅門有許多打 Game 超順暢機種喔



你們開機是不是都會等很久啊 XDD


延伸閱讀 : 買電腦的迷思







TAG: 型蟲幫,毛毛蟲,MyPC酷概念店,資訊展,電腦,心理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