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話時請注意.......
(預告: 內有毛毛蟲抽獎活動喔!請耐心看完)




哈哈泰山大吸館真的是很有料
因為吸的嘴巴停不了呢


很幸收到泰山邀請型蟲幫參予這次合作
裡面的三個角色都是型蟲幫角色喔
愛玉妞 - 水妹妹
綠豆妹 - 豆芽妹
仙草熊 - shit 熊
中間路人甲- 就是毛毛蟲作者啦 XD






故事A : 毛毛蟲喝大吸館

毛毛蟲去便利商店買泰山大吸館
但是一直跟店員要吸管
一根兩根三根......
最後店員不耐煩問: 你要那麼多吸管幹嘛?
沒辦法!原來是小吸管怎樣都吸不起大顆粒啊
再多跟小吸管也一樣 XD



哈哈... 還有另外三篇喝大吸館的有趣故事可以點進去(點我)看唷





再來....毛毛蟲現場示範喝大吸館  XD

我最喜歡喝檸檬愛玉口味了XD

工作時 不忘喝一瓶

綠豆口味也來一下  ...夏天超退火的

黑糖仙草椰果口味..絕妙搭配絕妙口感>///<

合體照一下 XD

好好喝...喝完又很有飽足感 >///< 
重點是咬起來非常有嚼勁
平時畫圖時..都會讓嘴巴可以動一動就會吃口香糖
現在都會習慣買一瓶泰山大吸館來喝
可以喝很久 因為可以慢慢喝 :)


工作進度再多再忙
泰山大吸館還是要來一罐XD





在這波活動上有設計一款很有趣的遊戲 
大家可以上去挑戰毛毛蟲設計的大魔王角色
好玩又可以參加抽獎 (快點進去玩啦 超可愛的>....<)


快去挑戰型蟲幫魔王吧 (點我) !!!! XDD



我先上網去挑戰泰山大吸館啦!!!   bye






-------------------活動來嚕!!!!----------------------------
ps. 大家有發現三個關主分別是型蟲幫的哪三個角色扮演的嗎?


快點留言告訴我..並留上自己email
五月底 我將抽出三名幸運讀者 可以
得到毛毛蟲為您親筆繪製的msn大頭圖
還有機會跟型蟲幫一起出現喔 : D

請用以下格式留言 :
---------------------------------------------
1.仙草熊 :  (型蟲幫哪個角色扮演的) 
2.愛玉妞 : (型蟲幫哪個角色扮演的) 
3.綠豆妹 : (型蟲幫哪個角色扮演的) 

姓名或暱稱:
E-mail :  (方便我聯絡你的喔)
---------------------------------------------

ps.時間到5月底為止喔




--------------------分隔線----------------


ps.毛毛蟲申請  facebook嚕
   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TAG: 型蟲幫,毛毛蟲,蟲點子創意設計,泰山大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4) 人氣()